某欣的消极树洞

话多想的多的话唠少女

对不住各位我性格不好还虚伪

讲个悲伤的故事吧

我一直以为我漂亮

走在路上都比我高中闺蜜更显眼

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我

从他从前的种种行为举动判断的

但是我猜到了我也很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我变虚伪又做作

装的冷漠

又神经质

或许是这样他后来才不喜欢我了吧

他喜欢上了我的闺蜜😂

她不如我好看

但是她开朗想的少

和别人相处起来阳光又自然

而且她学习好

比我好不少

是啊,我要是男生。。。

我也会更愿意和那样的女生相处吧

可是知道了这个事实我还是很难受

曾经的我甚至想象他高考后会跟我表白

毕竟他说他喜欢的

不是文静的是开朗的

而我  有点   过

毕竟他说他是颜控

可是真的

他那么聪明的人

还是会选择更实际的

比如好相处的人吧

反正这个人绝对不会是我

可是我的那些憧憬

那些分析

那些所谓的成竹于胸又算什么呢

只有我在难过,这件事

他们都欣喜,都快乐

只有我。。。。

还是我太差劲了

我知道我和她的差距

可是这么差劲的我

又会因为我的差劲我的误解难过几回呢?

是的一定是误解

他根本就没喜欢过我

不是因为我的差劲赶走他的

只是误解。。。

可我还是很难受

我以为他喜欢我。。。

这应该算暗恋吧?

我听到他喜欢我的闺蜜的时候

我在难过什么呢?

是因为我的自作多情觉得没面子?

还是因为他喜欢了别人?

我不知道啊。。。。

我难过又有什么用呢

她是我闺蜜啊

我该为她感到高兴啊。。。

我只是慢热

我只是在不知所措的时候

会有一种自己都能感觉到的做作

我性格也不错的

我也蛮聪明的

我也长得不错

为什么我欣赏的人不喜欢我。。。?

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



在否定自己

但我又不希望自己否定自己

我这个性格

😂怕是要单身

一辈子了

看到这里的人都觉得我是个无药可救的可悲loser吧

可怕的是

我马上自己也要这么认为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