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欣的消极树洞

话多想的多的话唠少女

又是消极的一天呢

考科三没过又得让父母花二百多的补考费

我真的,没有什么用处的

没有必要的钱

一分都不想让他们多付

但是这回。。。

我考砸了

下车绕圈关门这件事根本没人告诉我

无实物超车真的很难判断好距离

紧张的时候路口那一脚刹车真的会忘

我好生气

我怕不是个傻子

明明考前胸有成竹

觉得自己记好了每一个细节

一定能过

可是生活它总和你开玩笑

我的挫折

一路以来,太多太多了

每一次都让我生气绝望

愧疚无地自容

真想就地躺下

不再动弹不再前行



比如很小时候就烫伤留下许多伤疤

骑自行车摔了一跤把嘴唇撕裂

因为汗毛多自卑

被扒手扒了手机

被无良商家骗了把手机搞坏了

等等等等

我手术的伤和痛

我性格的原因被小学老师欺负,骂

我情商不高,家庭条件不那么好交不到朋友

我。。。。

好伤心吖。。。

我真的想做一个不多麻烦父母的好孩子

可是好难啊。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命运多舛

什么时候,都比别人更倒霉

可我不服

我多想逆天改命

想不再这么。。。。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