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欣的消极树洞

话多想的多的话唠少女

有点讨厌自己呢

看到人家收到的生日礼物

好生羡慕

柠檬了

但是说实在的

我是那种究极慢热

对别人很多时候不很上心

而且

习惯性挑毛病

就开玩笑那样指出

比如

害,你看你傻样

我本质上并不是想挑毛病

而是想开玩笑

显得大家很熟

可是时间长了

仿佛就成了习惯

好像就是抬杠

就是贬低别人

懂我的人不会跟我计较这些

她们知道我虽然这么说

但是我并没有恶意

我善良为她们好

但是事情不是always like that

总有我相处不好的人

他们误会我

讨厌我

哪怕不到这个程度

也会觉得我性格不好相处

刻意避开我

尽管我觉得

我好像没有哪里得罪过他们

太难了

这样的感觉总让人产生自我怀疑

怀疑自己是不是一无是处

太过自我,不够关注他人

可是谁又关注我呢?

算了傻子我简直就是

我不关心别人还让别人关心我

痴心妄想

我怎么

什么都做不好

我是天秤座

我犹豫纠结徘徊

我什么都想做

可是却好像什么都没能做的足够好

但是足够好又是什么呢

这个世界太难了真的

总有一件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让人伤心难过

我的性格它已经定型了

我很难去改变了

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

我19岁了

可是世界让我觉得我的性格

需要改变

可是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我什么时候才能满足呢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

我不需要可以改变自己迎合世界的觉悟呢

我终究是一个平凡人

可以说是一个小人

我努力迎合世界

我的喜怒哀乐

居然建立在我对世界的迎合成不成功上

失败

失败


评论